[問題] AJAX Chat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game041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8-03-08 18:55

[問題] AJAX Chat

文章 game0416 »

●主機作業系統:FREEBSD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X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 cksh.tp.edu.tw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203.64.138.5/~wwwadmin/phpbb123/

想請問安裝後出現

代碼: 選擇全部

Table 'phpbb3.phpbb_chat' doesn't exist [1146]
是怎麼回事@@"

還有,在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sk=t&sd=a
的說明中,提及

代碼: 選擇全部

common.phpchat.php
可是我並沒有看到這個檔案存在..想問在哪邊找的到@@?
最後由 game0416 於 2008-04-23 19:06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頭像
rex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501
註冊時間: 2001-11-01 15:28
來自: 竹貓星球
聯繫:

Re: [問題] AJAX Chat

文章 rex »

game0416 寫: 還有,在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sk=t&sd=a
的說明中,提及

代碼: 選擇全部

common.phpchat.php
可是我並沒有看到這個檔案存在..想問在哪邊找的到@@?
抱歉 :oops: 打錯~

已完成修改 :P

另外記得要執行你上傳後的 chat_install.php 檔案(( 安裝說明最後一行有提到喔!!))
執行完記得移除即可。
全面支援 phpBB3.3.x 版本虛擬空間

台灣[不限流量]虛擬主機
*可自由調整php 版本。
*免費 SSL 簽章。
https://kukan.tw/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