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安裝IMG RESIZE後,後台控制發生錯誤訊息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MST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10-10-19 08:24

[問題]安裝IMG RESIZE後,後台控制發生錯誤訊息

文章 MST »

上次發文未按照格式先於此致歉。

各位前輩好,小弟在安裝ReIMG Image Resizer本版連結後,過了好一陣子才發現進入後台要操作討論區基本組態裡頭的選項從"討論區設定"這個選項開始到"討論區設定",會出現下列訊息:

代碼: 選擇全部

Parse error: syntax error, unexpected T_DOUBLE_ARROW, expecting ')' in /home2/godtcnet/public_html/phpbb/includes/acp/acp_board.php on line 202
隨著這個線索去追尋(以下為錯誤訊息202位置附近200~204的程式碼)

代碼: 選擇全部

                        'max_post_img_height'    => array('lang' => 'MAX_POST_IMG_HEIGHT',    'validate' => 'int:0',        'type' => 'text:5:4', 'explain' =>

                        'legend3'                    => 'ACP_SUBMIT_CHANGES',
                    )
                );
卻也找不出到底問題點在哪,因此特意上來請教諸位前輩,希望諸位不吝賜教 :)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7-PL1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godtc.net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godtc.net/phpbb/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安裝IMG RESIZE後,後台控制發生錯誤訊息

文章 心靈捕手 »

建議您:
將下列檔案壓縮後,上傳到本主題。
  • includes/acp/acp_board.php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MST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10-10-19 08:24

Re: [問題]安裝IMG RESIZE後,後台控制發生錯誤訊息

文章 MST »

心靈捕手您好,檔案已附加上。
請各位高手與前輩幫忙囉
:)
acp_board.rar
(8.93 KiB) 已下載 613 次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7-PL1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godtc.net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godtc.net/phpbb/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安裝IMG RESIZE後,後台控制發生錯誤訊息

文章 心靈捕手 »

MST 寫:心靈捕手您好,檔案已附加上。
請各位高手與前輩幫忙囉
:)
acp_board.rar
個人沒有安裝此外掛。而且這支外掛安裝等級為中等,並不適合新手安裝。
比對您的檔案,發現您這個檔案沒有修改好。

建議您,修改如下:
--開啟--
includes/acp/acp_board.php

--找到--

代碼: 選擇全部

						'max_post_img_height'	=> array('lang' => 'MAX_POST_IMG_HEIGHT',	'validate' => 'int:0',		'type' => 'text:5:4', 'explain' =>
--取代成--
p.s. 這只是回復原狀。

代碼: 選擇全部

						'max_post_img_height'	=> array('lang' => 'MAX_POST_IMG_HEIGHT',	'validate' => 'int:0',		'type' => 'text:5:4', 'explain' => true, 'append' => ' ' . $user->lang['PIXEL']),
--之後增加--
p.s. 這才是外掛新增。

代碼: 選擇全部

						'legend_reimg'			=> 'REIMG_SETTINGS',
						'reimg_max_width'		=> array('lang' => 'REIMG_MAX_SIZE',		'validate' => 'int:0',	'type' => false, 'method' => false, 'explain' => false),
						'reimg_max_height'		=> array('lang' => 'REIMG_MAX_SIZE',		'validate' => 'int:0',	'type' => false, 'method' => false, 'explain' => false),
						'reimg_max'				=> array('lang' => 'REIMG_MAX_SIZE',		'validate' => 'int:0',	'type' => 'dimension:3:4', 'explain' => true, 'append' => ' ' . $user->lang['PIXEL']),
						'reimg_rel_width'		=> array('lang' => 'REIMG_REL_WIDTH',		'validate' => 'int:0',	'type' => 'text:3:4', 'explain' => true, 'append' => ' %'),
						'reimg_swap_portrait'	=> array('lang' => 'REIMG_SWAP_PORTRAIT',	'validate' => 'bool',	'type' => 'radio:yes_no', 'explain' => true),
						'reimg_ignore_sig_img'	=> array('lang' => 'REIMG_IGNORE_SIG_IMG',	'validate' => 'bool',	'type' => 'radio:yes_no', 'explain' => true),
						'reimg_link'			=> array('lang' => 'REIMG_LINK_METHOD',		'validate' => 'string',	'type' => 'select', 'method' => 'select_reimg_link_method', 'explain' => true),
						'reimg_zoom'			=> array('lang' => 'REIMG_ZOOM_METHOD',		'validate' => 'string',	'type' => 'select', 'method' => 'select_reimg_zoom_method', 'explain' => true),
--儲存與關閉--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MST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10-10-19 08:24

Re: [問題]安裝IMG RESIZE後,後台控制發生錯誤訊息

文章 MST »

您好~在完成前兩項的修正而尚未完成您最後說的需增加的外掛新增前
小弟到後台再操做了一次,這次出現了下列的訊息:

代碼: 選擇全部

Fatal error: Cannot redeclare acp_board::select_reimg_link_method() in /home2/godtcnet/public_html/phpbb/includes/acp/acp_board.php on line 890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呢?


另外,請問您所說的外掛新增代碼是要放到哪一行的位置呢?
●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 版本:phpBB 3.0.7-PL1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godtc.net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http://godtc.net/phpbb/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安裝IMG RESIZE後,後台控制發生錯誤訊息

文章 心靈捕手 »

MST 寫: 另外,請問您所說的外掛新增代碼是要放到哪一行的位置呢?
新增在修正的那一行之後。
MST 寫: 小弟到後台再操做了一次,這次出現了下列的訊息:

代碼: 選擇全部

Fatal error: Cannot redeclare acp_board::select_reimg_link_method() in /home2/godtcnet/public_html/phpbb/includes/acp/acp_board.php on line 890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呢?
先完成必要的修改,再說吧!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