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Ajax Shoutbox (即時聊天室)安裝的問題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Ajax Shoutbox (即時聊天室)安裝的問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j0958322080 寫:我想把聊天室拉到最上面
那麼我該如何改呢
圖檔
就差不多紅色框框那個位置
試試底下的修改:
#
#-----[ OPEN ]-----
#
styles/prosilver/template/index_body.tpl

#
#-----[ FIND -> CUT ]-----
# ps. 無論您是否照我的建議修改它的位置, 請找到它後, 將它 '剪下'
#

代碼: 選擇全部

<!-- INCLUDE shout_body.html -->
#
#-----[ FIND ]-----
#

代碼: 選擇全部

<!-- IF U_MCP --><p>{CURRENT_TIME} <br />[&nbsp;<a href="{U_MCP}">{L_MCP}</a>&nbsp;]</p><!-- ELSEIF S_USER_LOGGED_IN --><p>{CURRENT_TIME}</p><!-- ENDIF -->
#
#-----[ AFTER, PASTE ]-----
# ps. 將之前剪下的代碼, 貼在此行之後
#

代碼: 選擇全部

<!-- INCLUDE shout_body.html -->
#
#-----[ SAVE & CLOSE ]-----
#
清除快取檔案.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jwxins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45
註冊時間: 2006-03-31 10:07
來自: New York, USA     學業狀況: 當天才...       個人狀況: 臭蛋
聯繫:

Re: [問題]Ajax Shoutbox (即時聊天室)安裝的問題

文章 jwxinst »

j0958322080 寫:這個外掛是否可讓正在
瀏覽版面的會員也看見
&
可否能一次清除所有流言(站長)
先說紅色的
嗯, 我自己還沒試過(太忙)
但我想問, 只有主頁+大部份頁面(不包括發文+PM, member_list)
那麼選擇性把ajax shoutbox的風格那部份貼在view_forum.html(如比說)就好了
目前狀態圖檔
GoKo Music進度: 10%

問個問題不要緊可是沒有發文格式、問題不夠詳細情況,難道要用猜嗎?
新手必讀
[教學] 基本認識、學習、隨我架設phpBB的新手通 -更新至2.0.22
問問題的技巧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4340
MOD安裝教學及轉碼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832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Ajax Shoutbox (即時聊天室)安裝的問題

文章 心靈捕手 »

j0958322080 寫:我想讓所有論壇成員
不管在瀏覽哪個版面
都可以看到這個聊天室
關鍵在於您得將增加到 index_body.html 的代碼, 移動到頁頂或頁底.
就好比您要新增廣告一樣.

DEMO:
http://wang5555.dnsfor.me/test/phpBB3/ (加在頁底 overall_footer.html)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87&t=50274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yehrussel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55
註冊時間: 2006-01-03 07:48

Re: [問題]Ajax Shoutbox (即時聊天室)安裝的問題

文章 yehrussell »

j0958322080 寫:我是想放在頁頂
捕手大大的方法我剛剛是過了
不行,不知是不是有錯
我是照連結那個去改的

我的論壇
在下發現您是裝在index_body.html 首頁上

index_body.html 首頁上
先移除

代碼: 選擇全部

<!-- INCLUDE shout_body.html -->
打開overall_header.html

發現(在最後面)

代碼: 選擇全部

<div id="page-body">
		
		 <!-- IF S_BOARD_DISABLED and S_USER_LOGGED_IN and (U_MCP or U_ACP) --> 
		<div id="message" class="rules">
			<div class="inner"><span class="corners-top"><span></span></span>
				<strong>{L_INFORMATION}:</strong> {L_BOARD_DISABLED}
			<span class="corners-bottom"><span></span></span></div>
		</div>
		<!-- ENDIF -->
之後加上

代碼: 選擇全部

<!-- INCLUDE shout_body.html -->
#
#-----[ SAVE & CLOSE ]-----
#
清除快取檔案.
##### 以下為 '基本的發問格式' #####
●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快速架站程式: (請務必註明版本,如果安裝在自己電腦上才填寫)
●您的上網方式: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或其他
PHP 版本: 8.1.24 + MySQL(i) 5.7.44
●您的 phpBB 版本: phpBB 3.3.17
●您的 domain (網域名稱) :herb-tw.com
●您的 phpBB 連結網址: https://herb-tw.com/phpBB/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