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發現問題點]Multiple File Upload 0.0.3 (多檔同時上傳)

phpBB 3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譯文組

版面規則
請注意!您的提問必須遵守發問格式,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GPLyn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84
註冊時間: 2009-02-08 02:11

[已發現問題點]Multiple File Upload 0.0.3 (多檔同時上傳)

文章 GPLynn »

安裝外掛:
Multiple File Upload 0.0.3 (多檔同時上傳)

問題描述:
在安裝這個外掛之前,上傳檔案得一次一個檔上傳。
正常的情況下,在重新編輯舊文章(己含多個附加檔)時,可以只選擇刪除某個己上傳的檔案。

安裝完這個外掛,上傳檔案可以一次選多個欲上傳的檔案後,讓它一次批次上傳。
不過今天想針對某篇文章的附加檔案做增減的動作時,明明只選擇刪除單一某個檔而已,卻連帶的該文章下的所有附加檔都一口氣全不見了!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而且在ACP裡也沒看到有因此多出任何幽靈檔。
雖然是批次同時上傳的,刪除時不能只選其中的一個檔做刪除的動作嗎?
最後由 GPLynn 於 2009-03-14 20:46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主機作業系統: 不詳(學校主機)
●上網方式: SeedNet ADSL
●phpBB 版本: phpBB 3.0.8 prosilver styles
●資料庫類型: MySQL 5.0.67 with phpMyAdmin 3.0.1.1
●安裝外掛: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GPLyn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84
註冊時間: 2009-02-08 02:11

Re: [問題]Multiple File Upload 0.0.3 (多檔同時上傳)

文章 GPLynn »

喔~

首先是我有設定一開始預設就會有6個欄位可以供點選上傳的檔案。
之後用最上面三個欄位點選了A,B,C三個檔案後按增加檔案並送出文章。

接著再重新編輯該文章時,點選刪除附加檔案B,這時它會自動刷新頁面。
刷新後的頁面會自己跳回"選項"這個標籤(上傳附加檔案標籤左邊那個),此時連A,C這兩個附加檔也都不見了!
即使點回"上傳附加檔案"的標籤,也是只有6個空欄位等著點選檔案上傳。
原本應該留著的A,C消失了!
就算我沒有按"送出",直接點選其它的連結後再去確認該文章時,A,B,C這三個附加檔還是已經不在了!
●主機作業系統: 不詳(學校主機)
●上網方式: SeedNet ADSL
●phpBB 版本: phpBB 3.0.8 prosilver styles
●資料庫類型: MySQL 5.0.67 with phpMyAdmin 3.0.1.1
●安裝外掛: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GPLyn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84
註冊時間: 2009-02-08 02:11

Re: [問題]Multiple File Upload 0.0.3 (多檔同時上傳)

文章 GPLynn »

我也是用AutoMOD安裝的。
不過我想我找到問題所在了!
正如我之前說過的,我依照原發布討論串裡有人提供的修改法,將一開始的預設上傳欄位增加至6個。
相關討論串
http://www.phpbb.com/community/viewtopi ... 0&t=579645
有網友的所說改法是

開啓
/styles/prosilver/template/posting_layout.html
找到

代碼: 選擇全部

subPanels(show_panel);
加入, 之前

代碼: 選擇全部

   for(i=0;i < 5;i++){
     add_more_upload();
   }
我只不過把i < 5改成i < 6而已。

經測試,不需發布文章,光是增加檔案後再刪除就會出問題。
而且出問題的情況是,假設增加了4個檔案,增加完之後由上至下的順序是A,B,C,D。
則如果刪除B檔,則其下的C,D檔會一起不見,A檔還留著。
如果是刪除A檔,則其下的B,C,D都會不見,沒有任何檔案留著。

而我將上述語法(增加預設上傳欄位)刪除後,就一切正常了!

所以現在問題變成如何增加預設的上傳欄位了!

我想應該另開主題來討論這個"如何增加預設的上傳欄位",如果版主覺得在同一主題討論即可,可將另一篇刪除或合併進來。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133&t=52126
●主機作業系統: 不詳(學校主機)
●上網方式: SeedNet ADSL
●phpBB 版本: phpBB 3.0.8 prosilver styles
●資料庫類型: MySQL 5.0.67 with phpMyAdmin 3.0.1.1
●安裝外掛: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Nino_2004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7-08-15 00:26

Re: [已發現問題點]Multiple File Upload 0.0.3 (多檔同時上傳)

文章 Nino_2004 »

請問大大

這個改成一次出現5-10個嗎?
不需要一直去按 [+] 有需要實在去按 [+]

只要改 i > 6 就好了嗎?
GPLyn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84
註冊時間: 2009-02-08 02:11

Re: [已發現問題點]Multiple File Upload 0.0.3 (多檔同時上傳)

文章 GPLynn »

Nino_2004 寫:請問大大
這個改成一次出現5-10個嗎?
不需要一直去按 [+] 有需要實在去按 [+]
只要改 i > 6 就好了嗎?
你想要它預設顯示的欄位有7個就改成i < 7
不過之後要個別刪除附件會有上述的bug在。
我想沒必要的話還是寧願讓user手動多按幾下好了~
●主機作業系統: 不詳(學校主機)
●上網方式: SeedNet ADSL
●phpBB 版本: phpBB 3.0.8 prosilver styles
●資料庫類型: MySQL 5.0.67 with phpMyAdmin 3.0.1.1
●安裝外掛: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主題已鎖定

回到「[3.0.x] 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