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一下 系統相簿要如何使用呢?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ghostfbnm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5
註冊時間: 2005-03-12 22:47
來自: 台中
聯繫:

[問題] 請問一下 系統相簿要如何使用呢?

文章 ghostfbnm »

有誰可以告訴我嗎 感激不盡...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到後台基本組態開啟
eduyia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77
註冊時間: 2004-09-16 16:44
來自: TET千里馬國際團隊
聯繫:

Re: [問題] 請問一下 系統相簿要如何使用呢?

文章 eduyian »

ghostfbnm 寫:有誰可以告訴我嗎 感激不盡...
請補問答格式好嗎?
圖檔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我的上網方式:東森寬頻Cable
●我安裝的程式:Apache 2.44a+ PHP Version 4.3.10 + MySQL 版本 4.1.7 + phpMyAdmin 2.6.1-rc2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2plus 2.0.21
eduyia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77
註冊時間: 2004-09-16 16:44
來自: TET千里馬國際團隊
聯繫:

Re: [問題] 請問一下 系統相簿要如何使用呢?

文章 eduyian »

ghostfbnm 寫:有誰可以告訴我嗎 感激不盡...
phpBB 架站討論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圖檔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我的上網方式:東森寬頻Cable
●我安裝的程式:Apache 2.44a+ PHP Version 4.3.10 + MySQL 版本 4.1.7 + phpMyAdmin 2.6.1-rc2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2plus 2.0.21
ghostfbnm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5
註冊時間: 2005-03-12 22:47
來自: 台中
聯繫:

[問題] 系統相簿我知道怎麼開啟 但是怎麼設定呢

文章 ghostfbnm »

系統相簿我知道怎麼開啟 但是怎麼設定呢
LindaCheu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7
註冊時間: 2005-02-27 23:38

文章 LindaCheung »

到gallery 資料夾下再開1 個資料夾存放頭像照片.

這樣子說可以懂嗎?...o_o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