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按下開始安裝後,出現:
在嘗試更新資料庫時發生錯誤
Table 'phpbb_auth_access' already exists
我向我的虛擬主機商詢問,他說:
主要的原因是您的 config.php 檔案沒有寫入權限,只要將其權限設定為可寫入即可\r
請問要怎麼修改?我有搜尋,但是不知道關鍵字應該要用什麼,如果用config.php就會跑出很多我不需要的文章...
[問題] 安裝時出現的錯誤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問題] 安裝時出現的錯誤
最後由 Jennifer 於 2005-10-04 17:16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虛擬主機 (這是使用 cPanel X)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byethost.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jennifer.byethost7.com/discuz/index.php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byethost.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jennifer.byethost7.com/discuz/index.ph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