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發表的文章無法更改字型顏色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Jennifer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3
註冊時間: 2005-08-03 11:02

[問題] 為什麼發表的文章無法更改字型顏色

文章 Jennifer »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論壇無法在寫文章時,直接點上面的字型顏色更改顏色,變成要自已打程式代碼才能修改,請問是哪裡出了錯???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虛擬主機 (這是使用 cPanel X)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byethost.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jennifer.byethost7.com/discuz/index.php
~倉木麻衣~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405
註冊時間: 2004-03-21 21:00

文章 ~倉木麻衣~ »

bbcode的編號衝到了
字型顏色的編號:addbbcode18
字型大小的編號:addbbcode20
隱藏(hide)的編號:addbbcode18

建議你仿照Multi_BBCode MOD的作法改變字型顏色及大小的名稱\r
#
#--------[ OPEN ]----------------
#
templates/your_template/posting_body.tpl

#
#--------[ FIND ]----------------
#

代碼: 選擇全部

					<select name="addbbcode18" onChange="bbfontstyle('[color=' + this.form.addbbcode18.options[this.form.addbbcode18.selectedIndex].value + ']', '[/color]');this.selectedIndex=0;" onMouseOver="helpline('s')">
#
#--------[REPLACE WITH]----------------
#

代碼: 選擇全部

					<select name="addbbcodefontcolor" onChange="bbfontstyle('[color=' + this.form.addbbcodefontcolor.options[this.form.addbbcodefontcolor.selectedIndex].value + ']', '[/color]');this.selectedIndex=0;" onMouseOver="helpline('s')">
#
#--------[FIND]----------------
#

代碼: 選擇全部

<select name="addbbcode20" onChange="bbfontstyle('[size=' + this.form.addbbcode20.options[this.form.addbbcode20.selectedIndex].value + ']', '[/size]')" onMouseOver="helpline('f')">
#
#--------[REPLACE WITH]----------------
#

代碼: 選擇全部

<select name="addbbcodefontsize" onChange="bbfontstyle('[size=' + this.form.addbbcodefontsize.options[this.form.addbbcodefontsize.selectedIndex].value + ']', '[/size]')" onMouseOver="helpline('f')">
#
#--------[SAVE/CLOSE FILE]----------------
#
# EoM
謝絕所有私人訊息詢問外掛相關問題
有問題請直接於版上發表, 集思廣議絕對比專挑特定人士詢問來的好

竹貓禁止發表含破解相關的軟體, 違者砍文
不要跟我講別的地方都可以發, 為什麼竹貓就不行
免費不等於破解, 傻傻的搞不清楚
Jennifer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3
註冊時間: 2005-08-03 11:02

文章 Jennifer »

OK了
感謝你~ :-D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虛擬主機 (這是使用 cPanel X)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byethost.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jennifer.byethost7.com/discuz/index.php
tony8liu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5-11-24 13:07

文章 tony8liu »

我的情況是跟竹貓這一樣會出現
要怎麼改才能改成直接選擇就可以改變字的顏色和字型呢\r
而不是要包在中間
我已經有搜尋過文章,但是沒有看到相關的
我也有照著更改templates/your_template/posting_body.tpl
但迷有辦法

不好意思麻煩各位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