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安裝phpBB在付費空間的問題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頭像
kljia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1
註冊時間: 2003-12-02 08:10
來自: takumi
聯繫:

[問題]安裝phpBB在付費空間的問題

文章 kljian »

安裝過程都很正常! 到後台增加版面資料就會出現以下畫面! 那位高手能解迷津。謝謝...
圖檔



●架站軟體:付費空間 phpMyAdmin 2.4.0,MySQL 版本 3.23.58
●phpBB版本:phpbb-2.0.21
●上網方式:ADSL 動態IP
jwxins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45
註冊時間: 2006-03-31 10:07
來自: New York, USA     學業狀況: 當天才...       個人狀況: 臭蛋
聯繫:

文章 jwxinst »

可能是該空間的問題吧
目前狀態圖檔
GoKo Music進度: 10%

問個問題不要緊可是沒有發文格式、問題不夠詳細情況,難道要用猜嗎?
新手必讀
[教學] 基本認識、學習、隨我架設phpBB的新手通 -更新至2.0.22
問問題的技巧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4340
MOD安裝教學及轉碼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832
a0923610177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6-04-27 11:32

文章 a0923610177 »

無法寫入的問題吧

從FTP把資料夾屬性改777
chious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741
註冊時間: 2002-11-29 18:19

文章 chiouss »

a0923610177 寫:無法寫入的問題吧
從FTP把資料夾屬性改777
這不是使用者可以改的問題...這是 admin 重灌還是怎樣沒有把 mysql 需要用到的站存資料夾權限開好的問題,像 mysql 架在 Windows 上你把 C:\Windows\temp\ 砍掉一樣會有類似的問題 (windows 上不是權限的問題,而是他不會自己開目錄的問題 XD)
頭像
SCR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30
註冊時間: 2006-03-11 23:21
來自: 網路的小角落

文章 SCR »

a0923610177 寫:無法寫入的問題吧

從FTP把資料夾屬性改777
資料夾屬性改 777 ?? 沒說是要改哪個資料夾,豈不是為難他嗎?
不過你這方法是否有效?有點可疑~~
知難非行易,知易反行難~~
a9v589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3
註冊時間: 2006-09-02 03:22

文章 a9v589 »

SCR 寫:
a0923610177 寫:無法寫入的問題吧

從FTP把資料夾屬性改777
資料夾屬性改 777 ?? 沒說是要改哪個資料夾,豈不是為難他嗎?
不過你這方法是否有效?有點可疑~~
Linux下的/var/tmp 本來就是要把權限設置 為777(drwxrwxrwt)
chious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741
註冊時間: 2002-11-29 18:19

文章 chiouss »

a9v589 寫:
SCR 寫:
a0923610177 寫:無法寫入的問題吧

從FTP把資料夾屬性改777
資料夾屬性改 777 ?? 沒說是要改哪個資料夾,豈不是為難他嗎?
不過你這方法是否有效?有點可疑~~
Linux下的/var/tmp 本來就是要把權限設置 為777(drwxrwxrwt)
那邊不是要設 777 而是要設 sticky bit (至少我是這樣設...)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