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如何把自己寫的程式,可以利用 phpBB 權限管理?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jjche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2-10-12 15:46

[問題]如何把自己寫的程式,可以利用 phpBB 權限管理?

文章 jjchen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FreeBSD
●安裝的程式:Apache 1.3.27 + php 4.31 + MySql 3.23.56
●phpBB2 版本:phpBB 2.0.4

小弟這幾天把討論區搜尋了一次,不知道是不是眼拙,並沒有看到這些相關的文件,所以來請教一下各位先進,如果自己寫了一些程式(與phpBB 無關的)想要套用 phpBB 的會員管理的部分,請問一下,各位先進有沒有建議,從哪裡下手呢?要 include 哪些東西進來呢?

實例:
phpBB 討論區:數位比較王
\n自己寫的東西:規格比一比 價錢比一比

謝謝各位的指教!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