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請問各位看不到驗證的英文數目字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kkiinng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11-29 02:23

[Windows]請問各位看不到驗證的英文數目字

文章 kkiinngg »

應如何是好....

教一教我

看不倒的都是用 win xp pro 的 ....

應如何設定呢 ?
hollowaysxp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5
註冊時間: 2004-06-01 22:39
來自: 仙境傳說回憶最美~台灣桃園
聯繫:

文章 hollowaysxp »

SP2嗎?有的SP2會看不到驗證碼吧!我在某ASP上的網頁驗證碼也看不到。必須修正SP2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FreeBSD 6.2-RELEASE (自行架設)
●我的上網方式:FTTB+VDSL HINET 10M/2M
●我安裝的程式:Apache 2.0.59+ PHP Version 4.4.4 + MySql 4.1.21+phpMyadmin 2.9.1.1
●我的 phpBB3 版本:phpBB3.0.1
●我的 phpBB3 連結網址 http://nitcs.itrello.com/forum/
NITCS歡迎你
NITCS論壇
kkiinng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11-29 02:23

文章 kkiinngg »

對啦 ..是 xp sp2 ... 但如何修正 呢
hollowaysxp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5
註冊時間: 2004-06-01 22:39
來自: 仙境傳說回憶最美~台灣桃園
聯繫:

文章 hollowaysxp »

可是目前我在php上的驗證碼應該沒問題吧!我遇到的是ASP產生的驗證碼。

把下面的檔案變成*.reg登入檔

代碼: 選擇全部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Security]
"blockXbm"=dword:00000000
執行後請重新開機試試看。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FreeBSD 6.2-RELEASE (自行架設)
●我的上網方式:FTTB+VDSL HINET 10M/2M
●我安裝的程式:Apache 2.0.59+ PHP Version 4.4.4 + MySql 4.1.21+phpMyadmin 2.9.1.1
●我的 phpBB3 版本:phpBB3.0.1
●我的 phpBB3 連結網址 http://nitcs.itrello.com/forum/
NITCS歡迎你
NITCS論壇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