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同樣的東西安裝兩次結果卻不同?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LindaCheu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7
註冊時間: 2005-02-27 23:38

[問題] 同樣的東西安裝兩次結果卻不同?

文章 LindaCheung »

各位日安。
這個問題不知道要用什麼字眼搜尋,
請問同樣的MOD 各別安裝在兩個相同的PHPBB,
有可能結果卻不相同嗎?

其實我這幾天反覆安裝2.0.13,
安裝相同的MOD 卻發生不同的結果,
像是快速回覆我是安裝「Quick Reply」,
第一個論壇安裝成功,第二個論壇卻安裝失敗。
有回頭檢查過內容甚至重修改一次,還是失敗。
而且像是我朋友跟我安裝一樣的論壇,我有的錯,他卻沒有。

另外問一下MySQL 有可以會因為我一直反覆安裝論壇而有損傷嗎?

如果問題很新手,抱歉。 :oops:
這兩個禮拜才開始接觸PHPBB,
朋友叫我直接安裝PLUS 可是我覺得一個個安裝比較省,
但卻遇到不少問題,感到有點小挫折。 :oops: :oops:

謝謝看完的人。 :oops: :-|
小西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60
註冊時間: 2004-11-19 22:29
來自: 超可愛聲音

文章 小西 »

建議你...裝MOD的時候記得備份有更改的檔案
有錯的時候直接覆蓋回去..重新裝一次會比檢查哪邊出錯快
另外問一下MySQL 有可以會因為我一直反覆安裝論壇而有損傷嗎?
不會...我有2個論壇一個專門測試mod用..所以重裝過N次..sql還是好好的
ACG自唱:分貝網存放區 (192kbps) ;NICO存放區 (320kbps)
LindaCheu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7
註冊時間: 2005-02-27 23:38

文章 LindaCheung »

嗯,有喔。
備份檔案工作是一定要做的。
只是這幾天常常結果不同很無力。...Orz

突然覺得自己是在抱怨。 :-o
可能是這幾天累了,等過幾天再繼續弄好了。

謝謝小西的回覆。 ;-)
小西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60
註冊時間: 2004-11-19 22:29
來自: 超可愛聲音

文章 小西 »

呵呵..選擇頭腦清楚的時候來裝mod會比較好一點 ;-)
比較不容易出錯...尤其是改很多的那種

慢慢來沒關係
ACG自唱:分貝網存放區 (192kbps) ;NICO存放區 (320kbps)
頭像
johnkk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34
註冊時間: 2003-02-21 19:15
來自: 來自蝸牛鎮
聯繫:

文章 johnkk »

你安裝完mod時 要注意 有時你裝的功能 在後台要設定開啟...
不然他是不會出現的 如你裝的Quick Reply 新版的 他要在後台設定
或在 使用者的個人資料中設定開啟...不然 他是不會出現的...
對Red Hat Linux還是一位新手..
但決不會因為難而放棄的
越是難搞越有興趣~^.^~

歡迎參觀我的網站
http://www.snailtown.idv.tw/
圖檔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網站連結: http://www.snailtown.idv.tw/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2.015
bebe2803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17
註冊時間: 2005-01-24 19:31
來自: Hong Kong

文章 bebe2803 »

最好兩個論壇也是裝相同的 mod, 之後改了一個, 成功, 就直接 copy 更改了的檔案到另一個論壇.... @@
怨念公社

phpBB 2.0.17, 8+1 個 template, 70+ mod...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