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安裝時出現的錯誤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Jennifer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3
註冊時間: 2005-08-03 11:02

[問題] 安裝時出現的錯誤

文章 Jennifer »

我按下開始安裝後,出現:
在嘗試更新資料庫時發生錯誤
Table 'phpbb_auth_access' already exists

我向我的虛擬主機商詢問,他說:
主要的原因是您的 config.php 檔案沒有寫入權限,只要將其權限設定為可寫入即可\r
請問要怎麼修改?我有搜尋,但是不知道關鍵字應該要用什麼,如果用config.php就會跑出很多我不需要的文章...
最後由 Jennifer 於 2005-10-04 17:16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虛擬主機 (這是使用 cPanel X)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byethost.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jennifer.byethost7.com/discuz/index.php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5326
搜尋一定可以找到你要的答案!
我想只要把資料庫青空再安裝一次即可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