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會員不能 send 出私人訊息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ivy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5-05-29 13:48
來自: 香港

[問題] 會員不能 send 出私人訊息

文章 ivy »

想問問各位, 我真的很苦惱, 有很多會員不能 send 私人訊息 (pm),
他們告訴我, send 了 pm 後應該在寄件備份還有一封的, 但
是都無有顯示出來........原來我跟這些會員的情況一樣 :-(
(不好意思呀, 我可能表達很差, 請見諒 :oops: 因為我是來自香港的 :oops: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您的上網方式:香港區網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5)。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argoogoo.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argoogoo.com/forum/index.php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