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告訴我, send 了 pm 後應該在寄件備份還有一封的, 但
是都無有顯示出來........原來我跟這些會員的情況一樣
(不好意思呀, 我可能表達很差, 請見諒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您的上網方式:香港區網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5)。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argoogoo.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argoogoo.com/forum/index.php
版主: 版主管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