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錯誤狀態:
最近常常有退信,錯誤訊息如下
<xxxxx@yahoo.com.tw>:
xx.xxx.xxx.x(IP位置) does not like recipient.
Remote host said: 550 relaying denied for <xxxxx@yahoo.com.tw>
Giving up on xx.xxx.xxx.x(IP位置)
查了一下,550 relaying denied錯誤是SMTP 伺服器拒絕轉寄的問題,可是跟空間廠商詢問之後,說最近SMTP 伺服器沒有更改過設定
請問這個問題可能是什麼樣情況會發生?
----------
控制台中「使用 SMTP 伺服器傳送電子郵件」選擇「否」的話,是以sendmail來發送郵件嗎?
----------
可否提供一些免費的/可以用的/好用的SMTP伺服器?
[問題]關於外送郵件的問題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Re: [問題]關於外送郵件的問題
要問 Yahoo 那邊是不是有改過什麼設定,我今天也被退了一封信...uxk4 寫:請問這個問題可能是什麼樣情況會發生?
UNIX 底下的話是這樣沒錯...控制台中「使用 SMTP 伺服器傳送電子郵件」選擇「否」的話,是以sendmail來發送郵件嗎?
你是要 open relay server 嗎?還是要 server 軟體?可否提供一些免費的/可以用的/好用的SMTP伺服器?
Re: [問題]關於外送郵件的問題
我兩天被yahoo退了8封.....chiouss 寫:要問 Yahoo 那邊是不是有改過什麼設定,我今天也被退了一封信...
所以說550錯誤除了是發信的SMTP的問題,也有可能是收信方(例如yahoo)的問題導致?
嗯....因為網管說sendmail沒有開,所以我一定要用SMTP QQchiouss 寫:UNIX 底下的話是這樣沒錯...
我想要的是前者,因為不是本機,所有軟體也沒用吧Orzchiouss 寫:你是要 open relay server 嗎?還是要 server 軟體?
想試試看別的SMTP是不是比較不會被退信~""~?
Re: [問題]關於外送郵件的問題
基本上,open relay server 寄來的信一定被我當作 spam 處理,很多 mail server 也是預設不收,用了應該不會比較不會被退信。uxk4 寫:我想要的是前者,因為不是本機,所有軟體也沒用吧Orzchiouss 寫:你是要 open relay server 嗎?還是要 server 軟體?
想試試看別的SMTP是不是比較不會被退信~""~?
Re: [問題]關於外送郵件的問題
......chiouss 寫:基本上,open relay server 寄來的信一定被我當作 spam 處理,很多 mail server 也是預設不收,用了應該不會比較不會被退信。
那這樣550退信的問題是無解了QQ?
Re: [問題]關於外送郵件的問題
不是自己的問題當然就是寫信去問對方阿 XDuxk4 寫:......chiouss 寫:基本上,open relay server 寄來的信一定被我當作 spam 處理,很多 mail server 也是預設不收,用了應該不會比較不會被退信。
那這樣550退信的問題是無解了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