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版面被撐開要怎麼辦???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Met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3-06-15 17:23
來自: Alfalfa
聯繫:

[問題]版面被撐開要怎麼辦???

文章 Mett »

版本:2.0.4

小弟的論壇版面寬度是設定成75%,

之前也很擔心文章如果不斷行,版面就會撐開,

試了幾次,文章方面不會有問題.....

但是....

如果是『符號+表情符號』
比如:
..................................................................... :oops:

拉很長的時候版面就不會斷行...一直橫向的撐開.....

還有,引用文章的時候,如果對方文章沒有斷行,也會被撐開到大約90%左右的大小。

請問要怎麼設定強制斷行??或是從哪裡改讓他不會被撐開??

謝謝 :-D
頭像
shihchieh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09
註冊時間: 2002-10-07 13:02

文章 shihchieh »

你搜尋過了嗎?
搜尋的結果有一一看過了嗎?多利用搜尋你將更快找到你要的答案
也節省資源好嗎?
---
Do you fear death ?
Met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3-06-15 17:23
來自: Alfalfa
聯繫:

文章 Mett »

yuan 寫:你搜尋過了嗎?
搜尋的結果有一一看過了嗎?多利用搜尋你將更快找到你要的答案
也節省資源好嗎?
這位大大真對不起,

我本來是有用『撐開』『版面撐開』『版面撐大』搜尋過沒有相關問題才發問的,

既然大大說這樣......

小弟又用了『撐大』這才找到,因為不知道這種現象怎麼形容阿~~

現在問題解決了,謝謝!! :-P

浪費貴站資源真是抱歉之至!!!
markq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2
註冊時間: 2003-07-06 00:20

文章 markqk »

嗯~~又學到野了~~真好~~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