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加一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help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89
註冊時間: 2002-08-09 02:01
來自: 香港
聯繫:

[問題] 想加一行

文章 help »

常見問題 文章搜尋 瘋狂大冒險 會員列表 會員群組
個人資料 私人訊息 登出\r
xxxxx xxxxx

我想再開一行,如不想用 <br>
有什麼言法?因為分出來的一行,同本身太近了
william91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42
註冊時間: 2003-04-16 20:53
來自: 牛牛農場
聯繫:

文章 william91 »

<p>
間中上來走走吧~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