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跳到內容
搜尋
進階搜尋
快速連結
沒有回覆的主題
最近討論的主題
搜尋
問答集
登入
註冊
討論區首頁
Archives
phpBB2 Forum Archive
Style
風格問題討論
搜尋
[問題] 設定風格,加圖片相對路經 (解決)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列印模式
搜尋
進階搜尋
2 篇文章 • 第
1
頁 (共
1
頁)
canis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07-21 07:13
來自:
香港
聯繫:
聯繫 canis
ICQ
網站
[問題] 設定風格,加圖片相對路經 (解決)
引言
文章
由
canis
»
2003-07-21 20:37
自行設定風格時我希望可以巴整個文字編輯區取代成為一個被 table 包著的
物件…\r
問題來了,我不希望寫在上層的 phpBB/image/ 內的位置,
我希望 可以在 phpBB/template/
xxxproject
/images/
(xxxproject)
不論任何名字也不影響連結。
我找到一堆 {POST_IMG} {REPLY_IMG} ... 的東東,
我想應該在那裡入手就行了,但是…我找不到設定那個的地方,眼很累。
如果我找到的話會自砍這篇的了~ thx
最後由
canis
於 2003-07-21 21:44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我沒有簽名…沒有簽名…沒有簽名…\r
怪可憐的~
回頂端
canis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07-21 07:13
來自:
香港
聯繫:
聯繫 canis
ICQ
網站
引言
文章
由
canis
»
2003-07-21 21:43
想不到有 css 這一著…\r
{close}
我沒有簽名…沒有簽名…沒有簽名…\r
怪可憐的~
回頂端
主題已鎖定
列印模式
顯示:
所有文章
1天
7天
2週
1個月
3個月
6個月
1年
排序:
發表人
發表時間
主題
方向:
依序遞增
依序遞減
2 篇文章 • 第
1
頁 (共
1
頁)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
前往
Announcement
↳ 系統公告區
Support
↳ [3.3.x] 安裝與使用
↳ [3.3.x] 中文
↳ [3.3.x] 轉換
Extensions
↳ 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3.3.x] 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非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擴充功能問題討論
Style
↳ 官方認證風格
↳ [3.3.x] 官方認證風格
↳ 非官方認證風格
↳ 風格問題討論
Knowledge
↳ 教學文件庫
↳ 2.0
↳ 3.0
↳ 3.1
↳ 3.2
↳ 3.3
↳ phpBB 技術文件與知識庫
↳ 2.0
↳ 3.0
↳ 3.1
↳ 3.2
Non-phpBB specific
↳ 塔羅占卜
↳ 塔羅精華
↳ 每週運勢
↳ 我想發問
↳ 站長交流
↳ 自由軟體或免費軟體
↳ 架站
↳ AppServ
↳ WampServer
↳ XAMPP
↳ phpMyAdmin
↳ ExoBUD MP
↳ 4images
↳ Coppermine Photo Gallery
↳ 網路
↳ 文書
↳ 檔案
↳ 美工
↳ 系統
↳ 安全
↳ 多媒體
↳ 遊戲
↳ 光碟
↳ 休閒哈拉與心情小品
↳ 意見反應或無法分類
Link
↳ 竹貓星球數位(股)
↳ FaceBook_phpBB3-官方中文支援
↳ SSD 不限流量-網站空間( .tw or .com.tw域名免費送)
↳ 推薦網站
↳ phpBB.com
↳ phpBBHacks.com
Archives
↳ phpBB 3.2.x Forum Archive
↳ [3.2.x] 安裝與使用
↳ [3.2.x] 中文
↳ [3.2.x] 轉換
↳ [3.2.x] 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3.2.x] 官方認證風格
↳ phpBB 3.1.x Forum Archive
↳ [3.1.x] 安裝與使用
↳ [3.1.x] 中文
↳ [3.1.x] 轉換
↳ [3.1.x] 官方認證風格
↳ phpBB 3.0.x Forum Archive
↳ [3.0.x] Support
↳ [3.0.x] 安裝與使用
↳ [3.0.x] 中文
↳ [3.0.x] 轉換
↳ [3.0.x] Mod
↳ [3.0.x] 官方認證外掛
↳ [3.0.x] 非官方認證外掛
↳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3.0.x] Style
↳ [3.0.x] 官方認證風格
↳ [3.0.x] 非官方認證風格
↳ [3.0.x] 風格問題討論
↳ phpBB2 Forum Archive
↳ Support
↳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 MOD
↳ 官方認證外掛
↳ 非官方認證外掛
↳ 外掛問題討論
↳ Style
↳ 官方認證風格
↳ 非官方認證風格
↳ 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