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subblack右邊的公告文字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sfzch2003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08-04 19:55

[問題]關於subblack右邊的公告文字

文章 sfzch2003 »

已經安裝好了!
http://61.62.49.52
問題出再登入之後右邊會出現一堆英文
If this is your first visit, please be sure to check out the FAQ. You will need to register before you can post and use all the features of the Sfzch個人電腦工作室.終極槍神 forums. To view messages, select the forum that you would like to visit from the selection below.

我找不到在哪裡可以把這些英文改掉>"<
麻煩知道的大大教我,感激不盡!
頭像
H.T.Demo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68
註冊時間: 2002-09-26 00:24
聯繫:

文章 H.T.Demon »

試試看改風格檔下的index_body.tpl
sfzch2003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08-04 19:55

文章 sfzch2003 »

問題以解決,感激!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