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記錄時間的顏色要在哪裡改?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gugufish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0
註冊時間: 2003-07-31 09:11

[問題]請問記錄時間的顏色要在哪裡改?

文章 gugufish »

請問記錄時間的顏色要在哪裡改ㄚ?
是lang_main.php 裡面的font color嗎?

ps:我改裡面的顏色..會有問題耶..卻不知道問題在哪裡..
例如:#FF0000應該是紅色..他卻變成綠色....
無論我怎樣改顏色..他都會一直變成綠色系
(除了#0000FF是藍色是正確的以外..)

請問這個問題要如何修正...??
jt3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88
註冊時間: 2003-04-23 12:44

文章 jt3 »

你可以執行該網頁,看看它的原始檔,尋找你要改變字的顏色是否為你輸入的值~~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