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裝了收放討論區後,顏色怎麼調整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Jessica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02-11-23 16:23
來自: ⊿冬眠中.....依然活躍!!。
聯繫:

[風格]裝了收放討論區後,顏色怎麼調整

文章 Jessica »

我的環境: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
●安裝的程式:Apache 1.3.27 + php 4.3.1 + MySql 4.0.13
 (安裝在自己電腦上)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5
●風格:fisubsilver

我裝了收放討論區後,將cellpic1.gif及cellpic2.gif的顏色調整.
當我把它全部隱藏後後面會有空白的部份該去那台調整?
以下是我目前的樣子

圖檔
如何可以像竹貓一樣,呈現一樣的顏色呢?
圖檔
頭像
Jessica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02-11-23 16:23
來自: ⊿冬眠中.....依然活躍!!。
聯繫:

文章 Jessica »

找到了!

把fisubsliver.css內的
cellpic2.jpg內的#ffffff改為相同的顏色就行了.
是這樣子吧.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