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這個版面...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kkcreamsoda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3-08-21 11:46

[問題] 關於這個版面...

文章 kkcreamsoda »

http://www.phpbb.com/styles/styles_demo ... /index.php

在上面那個demo版面, 不能滑鼠反白東西ㄟ....
請問要怎麼調才能把他弄到可以反白啊? :?:
Martine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50
註冊時間: 2003-06-09 21:58
聯繫:

文章 Martinet »

1.可以反白 , 沒有問題
2.你po錯版面了 , 請詳細閱讀我簽名檔裡的三個規則文章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