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求風格的製作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滑沙B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06
註冊時間: 2003-04-21 15:05

[問題]請求風格的製作

文章 滑沙B »

1)如果我想另製一個風格,需要怎樣做的呢?
2)當我進入討論區的首頁後,我發覺有些東西放的位置不美,想作少許移動的,應要改那些檔案?
頭像
godbles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47
註冊時間: 2002-05-17 06:02
來自: 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
聯繫:

文章 godbless »

1.靠直覺下去做吧~~願主保佑你~~^.^V
2.改templates/your templates/
裡面的TPL檔~~~
外掛問題區發問格式就在這裡,請務必一定照著格式來~!
你不照著規則來,就算是也搞不清楚你的問題在哪裡!
新手問問題不是罪惡
罪惡的是自己沒有先做好本分和功課,說話的口氣也不好,再加上態度有好像我們這群人欠你多少似的~~!!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發問比率最高的句子翻譯:
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請確認install和contrib資料夾已被刪除(奇怪,翻一下英漢字典有這麼困難嗎)
kymkyc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05-20 01:25
來自: 大同大學資訊工程
聯繫:

文章 kymkyc »

那我可否請問
如果要改裡面的tpl黨的話\r
要怎麼樣去改呢~?
有一個依據ㄇ?
當我嘗試把妳從記憶中抹去\r
才會了解妳究竟占了 多少我的思念\r
儘管只是一秒的瞬間
也無法通過 不想妳的考驗
maostudio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380
註冊時間: 2002-07-02 01:59
來自: BayArea
聯繫:

文章 maostudio »

依據就是........它是用拼的
ex.

你所看到的index.php是用3頁拼出來的
overall_header.tpl + index_body.tp[ + overall_footer.tpl

overall_header.tpl + overall_footer.tpl 幾乎是每一頁都會用到的!!~~
剩下的裡面都是html,應該蠻好改的!!~~
8-) 8-) 8-)
圖檔
-+-+-+-+-+-+-+-+-+-+-+-+-+-+-

ITPE!!
cony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8
註冊時間: 2003-03-06 14:40
來自: 千微資訊
聯繫:

文章 cony »

修改之前別忘了做備份, 不然玩壞了就愈哭無淚了
千微資訊有限公司■ http://dollarhosts.com.tw ■業務電話:02-2508-4851
虛擬主機一年 NT$1020■免費安裝phpBB、OSC、XOOPS■免費個人網址 YourName.com
圖檔 統編 70591921
kymkyc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05-20 01:25
來自: 大同大學資訊工程
聯繫:

文章 kymkyc »

呀呀~~~
因為小弟我是才剛剛開始接觸php@@
所以....
問題可能很蠢就是了
我的問題是在於\r
tpl是用什麼樣的語言去寫出來的?
是不是就是基本的php語法所構成的
因為我沒有看過tpl這個副檔名的檔案
所以才不知道它是依據什麼去改的@@
當我嘗試把妳從記憶中抹去\r
才會了解妳究竟占了 多少我的思念\r
儘管只是一秒的瞬間
也無法通過 不想妳的考驗
動機不明
喝咖啡的綠皮猴
喝咖啡的綠皮猴
文章: 1179
註冊時間: 2002-03-06 20:37
來自: GOP (重啟)

文章 動機不明 »

完全沒把 .tpl 展開來看對吧??

它基本上是一個 HTML 夠成的檔案

{ } 包圍起來的是給 php 對應的字串變數\r

其他的,只要懂 html 就可以自己做變化了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6 02/24更新)
七點要求:
1. 發問前先搜尋,確定沒有重複後再發表
2. 主題要明確
3. 依照發問格式
4. 禁連續推文
5. 請盡量減少使用地方性語言
6.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前輩們 ^^
7. 請不要將檔案內容完整貼出喔! 只要提供問題行及上下各五行就可以了
頭像
H.T.Demo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68
註冊時間: 2002-09-26 00:24
聯繫:

文章 H.T.Demon »

s0324004 寫:小弟新手呀...想問個問題

**tpl檔**要用什麼軟體才打的開呀

謝謝囉
個人是用UltraEdit 改遍PHPBB~ 實用性高!
bu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443
註冊時間: 2003-02-23 12:46
來自: 25° 4′N 121° 29′E
聯繫:

文章 bu »

呵呵..editplus也不錯啊
還有 tpl檔把檔名先改成 html 就可以修改了
*譯文資料在phpBB 技術文件
bu.femto-size
*和我聯絡,請寄 or Google Talk 圖檔
*作品: Intergrated Toplist & Message Can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