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subblack3d的修改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Martine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50
註冊時間: 2003-06-09 21:58
聯繫:

[問題]關於subblack3d的修改問題....

文章 Martinet »

討論一下.......我想應該是這版沒錯.....
如下圖 , 我想修改的是將原本的圖(紅色所框的地方)改成會員的圖片....
意思是 , 每個會員進去在那個地方會看到自己的頭像......不知道可不可以 ,
目前推測 , 要修改的地方是 index_body.tpl , 但是 , 還是不知道是哪裡要改 , 以及要改成什麼...... , 謝謝回答 :mrgreen:

圖檔
動感超人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8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4:06

文章 動感超人 »

可以安裝這個mod:
Welcome & Avatar On phpBB Index

index_body.tpl的部分可以自行改到您圖片上的部分

另外,想搭配預設頭像跟虛擬形象使用的話,請參考這篇文章修改: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9065
無限期蒸發中
Martine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50
註冊時間: 2003-06-09 21:58
聯繫:

文章 Martinet »

喔喔~感謝你....
....那麼....這個Mod適用於phpbb2.0.4嗎?
原文標題 : [2.0.5] Welcome & Avatar On phpBB Index
還有...... :oops: :oops: :oops: .....如果我不想裝呢?能不能夠直接改呢?
問問而已啦.... :mrgreen: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