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如何改成這樣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city82432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8
註冊時間: 2003-08-24 13:18
聯繫:

[問題]如何改成這樣

文章 city82432 »

如何可以改成這樣?我看過有phpbb論壇是這樣的.版本是2.0.5,有那位大大可以幫我一下?
最後由 city82432 於 2003-09-18 04:46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動感超人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8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4:06

文章 動感超人 »

無限期蒸發中
頭像
city82432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8
註冊時間: 2003-08-24 13:18
聯繫:

文章 city82432 »

thx~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