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FI Apple風格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威威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1
註冊時間: 2003-04-15 02:02

[問題]FI Apple風格問題

文章 威威 »

我安裝了FI Apple的風格 ( http://www.forumimages.com/themes/ )
,而且我安裝了FI Apple的中文按鍵,但每當按下發表主題或回覆文章時,便會出現這錯誤: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templates/fiapple/posting_attach_body.tpl does not exist
好像欠缺了這一個檔案, :-(我複製舊有風格的這個檔案加回FI Apple裡可以嗎?


而且當我用FI Apple這風格的時候,當我進入基本組態進行更改資料時,當按下送出便會出現以下錯誤:
Failed to update general configuration for board_msg
請問各位大大,有什麼解決方法呢?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