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友善列印的字體如何放大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rick1020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09-08 11:56

[問題]友善列印的字體如何放大

文章 rick1020 »

總覺得友善列印的結果字體過小,如果是結銀髮族來看必定無法適應,請問各位高手,要如何才能將友善列印的字體如何放大?
etha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18
註冊時間: 2002-06-01 09:48
聯繫:

文章 ethan »

直接改 viewtopic_print.tpl 列印的部份是單獨的
修改 css 的部份即可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