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拜託幫我一個忙嗎(己解決)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city82432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8
註冊時間: 2003-08-24 13:18
聯繫:

[問題]拜託幫我一個忙嗎(己解決)

文章 city82432 »

拜託誰可以幫我把(沒有新文章 [ 鎖定 ])這個改回原本那樣
圖檔
感激不盡
最後由 city82432 於 2003-09-23 23:29 編輯,總共編輯了 3 次。
JFA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32
註冊時間: 2003-06-23 23:21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JFA »

禮貌一點好不好丫.......~.~"
~~~~我的Forum~~~~
圖檔
^^歡迎光臨^^
j433463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58
註冊時間: 2003-08-18 15:39

文章 j433463 »

那並不是多餘的, 只是它的圖沒有顯示出來而已, 大概是您在修改 MOD 時不小心動到了~~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