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拜託有控的人請快回喔^^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alexpa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98
註冊時間: 2003-09-22 20:35
來自: 飄風優海
聯繫:

[問題]拜託有控的人請快回喔^^

文章 alexpan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5327
的步驟5的地方...要我們打的那個網址為什麼都 找不到網頁,不然偶都不能做了ㄋㄟ>"<~拜託請各位幫我想辦法
●從竹貓學習到的東西是@@.......善加利用搜尋^^"
jackyilk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8
註冊時間: 2002-07-21 18:55
來自: 台灣

文章 jackyilk »

一篇問題不用發在兩個地方喔!!
頭像
alexpa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98
註冊時間: 2003-09-22 20:35
來自: 飄風優海
聯繫:

文章 alexpan »

喔喔!抱歉,那...可以請你幫我回答嗎^^"
●從竹貓學習到的東西是@@.......善加利用搜尋^^"
jackyilk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8
註冊時間: 2002-07-21 18:55
來自: 台灣

文章 jackyilk »

你要先確定你的檔案是否有存在你打的網址裡面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