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系統無法寫入佈景主題的設定檔案. @@?????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crystal32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3-10-26 15:23

[問題]系統無法寫入佈景主題的設定檔案. @@?????

文章 crystal325 »

輸出佈景主題

系統無法寫入佈景主題的設定檔案. 請按下按鈕由您的瀏覽器中下載這個檔案. 當您下載完這個檔案以後, 您即可將檔案移到包含此範本的目錄之下. 您可以重新包裝這個檔案用以分配或是其它您想要的處理方式

請問是什麼地方出錯了?
sam99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4
註冊時間: 2003-10-30 17:54

文章 sam99 »

應該是要 chmod 666 /var/www/html/phpbb2/templates/XXX (風格目錄)/theme_info.php
因為我之前也是這樣改掉chmod就ok ,原本的好象是600
最後安裝完,改為 chmod 644

應該是這樣巴 你試試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