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更換風格後出現錯誤訊息!!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naie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4
註冊時間: 2003-10-12 00:25

[問題]更換風格後出現錯誤訊息!!

文章 naien »

在後台更換風格FI Black 3D英文版
更換完後基本組態還能顯示..不過預覽首頁時就出現錯誤訊息\r
me(): Error - file D:\www\dct\templates\fiblack3d\calendar_overview_topic.tpl does not exist
請幫忙解答
不管幫的上或幫不上,非常感謝你的回答!!!
動感超人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8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4:06

文章 動感超人 »

您是不是之前安裝過相簿之類的外掛呢?

換風格的時候,之前安裝的外掛裡附的風格檔案也要複製到新風格資料夾裡,
有修改過的風格檔案也要再修改一次喔!
無限期蒸發中
naie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4
註冊時間: 2003-10-12 00:25

文章 naien »

恩!!我照你說的移過去果然可以了
感謝
不管幫的上或幫不上,非常感謝你的回答!!!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