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關於頭像的自動配置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mi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47
註冊時間: 2003-10-23 18:26
來自: 壞鄰居社區
聯繫:

[已解決!]關於頭像的自動配置

文章 mit »

請問該如何讓沒有選擇頭像的會員,
及新註冊的會員自動有預設的頭像呢?



先前已經爬文好久了,
都沒發現類似的討論。
(也許有,只是我真的找不到...先說聲sorry)
最後由 mit 於 2003-11-18 16:16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圖檔
mi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47
註冊時間: 2003-10-23 18:26
來自: 壞鄰居社區
聯繫:

[已解決]找到了

文章 mit »

sorry 才剛波就馬上搜尋到了~

關鍵就在「預設頭像」四個字!
(先前搜尋什麼自動頭像,頭像配置都沒用... :mrgreen: )

還是謝啦,我愛竹貓!
圖檔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