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整個"風格"搬家的方法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desig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30
註冊時間: 2003-10-31 00:36
聯繫:

[討論]整個"風格"搬家的方法

文章 design »

本來胸有成竹覺得可以成功@@"

\n這個方法可以讓主機只讀php和mysql

其他的檔案"全部外包" ;-)

約可以簡少60~80%流量轉嫁至別的空間.
並大幅減少主機httpd server的工作量 :-D

結果遇到一個困難點:

functions.php
找到\r

代碼: 選擇全部

$template_path = 'templates/';  
$template_name = $row['template_name'] ;

$template = new Template($phpbb_root_path . $template_path . $template_name);
我將 $phpbb_root_path 拿掉,並將改 $template_path = 'http://網址/templates/;

找到\r

代碼: 選擇全部

@include($phpbb_root_path . $template_path . $template_name . '/' . $template_name . '.cfg');
並將 $phpbb_root_path 拿掉.

本來拿到kimo和pchome測,如果網址錯則出現錯誤,網址對則出現空白,本來以為是pchome和kimo不支援tpl副檔.以為成功了,高興的想和大家分享.

後來

拿到isp及自己的主機測,卻出現

代碼: 選擇全部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does not exist
的錯誤

index.php

代碼: 選擇全部

$template->set_filenames(array(
		'body' => 'index_body.tpl')
	);
cfg檔有讀到了,但就是上面這邊沒辦法解析到index.body.tpl

大家有辦法嗎?我研究一整晚還是槓龜阿..
如果能把整個風格都搬家,那真是phpbb玩家的福音~~
最後由 design 於 2003-11-09 04:28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嗯嗯!正!正在想要去改風格圖片控制的*.cfg @@||
把它全部挪移到Hinet!讚!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desig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30
註冊時間: 2003-10-31 00:36
聯繫:

文章 design »

@@" 改cfg @@"
改cfg不錯,但只能搬圖~

我不是改那邊,總之我整理完就會發表.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ㄜ@@ 你的意思是連TPL都要搬過去?太猛了吧XD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desig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30
註冊時間: 2003-10-31 00:36
聯繫:

文章 design »

>"< 本來太興奮在phpbb.com看到類似好像可以改的方法
檔案讀的到卻發生,似乎只能在主機目錄內隨意搬動風格目錄而無法使用網址
變沒辦法找到tpl@@"
再試看看^^"希望能成功,大家就有福了^^"
desig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30
註冊時間: 2003-10-31 00:36
聯繫:

文章 design »

唉唉,先去睡,醒來再搞^^"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大大...你要記得發表喔@@|| 能移的盡量移XD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這位大大@@ 能講一下怎麼移圖片嗎?
因為我看有很多圖片好像都不只是由*.CFG來控制的耶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desig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30
註冊時間: 2003-10-31 00:36
聯繫:

文章 design »

文 寫:這位大大@@ 能講一下怎麼移圖片嗎?
因為我看有很多圖片好像都不只是由*.CFG來控制的耶
這個方法我說抱歉,TPL檔只能用在本機絕對路徑裡..我為了省頻寬花了將近兩天..還是沒辦法..

不過如果有2個以上的PHPBB,要共用風格..也就是改我說的地方..

functions.php
找到\r

代碼: 選擇全部

$template_path = 'templates/';  
$template_name = $row['template_name'] ;

$template = new Template($phpbb_root_path . $template_path . $template_name);
在\r

代碼: 選擇全部

'templates/';
前面加../

變成

代碼: 選擇全部

'../templates/';
然後把functions.php分別複製到不同的phpbb

接下來把templates搬到根目錄..

這樣所有的phpbb就共用風格了~

很抱歉沒研究出搬家方法,不過也提些我的經驗~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謝謝^^y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