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這裡的顏色該到那裡修改﹖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kamudi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7
註冊時間: 2003-09-12 17:40
來自: 哈巴魯星球
聯繫:

[問題]請問這裡的顏色該到那裡修改﹖

文章 kamudi »

圖檔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我的上網方式:香港區網 HKBN
●我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3
︾︾︾︾︾︾︾︾︾︾︾︾︾︾︾︾︾︾︾︾︾︾︾\r
圖檔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你按右鍵應該是出現背景圖吧@@
這個是用背景圖 . 通常是cellpic3.jpg 或是 cellpic1.jpg . cellpic2.jpg
都可以取代 :
找到位置取代就好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頭像
kamudi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7
註冊時間: 2003-09-12 17:40
來自: 哈巴魯星球
聯繫:

[問題]

文章 kamudi »

多謝你的解答我已經OK了
請問顏色旁邊的‘討論區’這些字的顏色又是怎樣改呢﹖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我的上網方式:香港區網 HKBN
●我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3
︾︾︾︾︾︾︾︾︾︾︾︾︾︾︾︾︾︾︾︾︾︾︾\r
圖檔
freeze傑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3-12-05 09:40
來自: taiwan

文章 freeze傑 »

不知
hahahahaha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