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關於phpbb.com的欄面雪景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晚風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2-07-23 20:29
來自: HONG KONG
聯繫:

[風格]關於phpbb.com的欄面雪景

文章 晚風 »

有人可告訴我怎樣改嗎

很漂亮的

http://www.phpbb.com/phpBB/index.php
NOFX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3-07-18 12:53
來自: MARS

Re: [風格]關於phpbb.com的欄面雪景

文章 NOFX »

晚風 寫:有人可告訴我怎樣改嗎

很漂亮的

http://www.phpbb.com/phpBB/index.php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1238
晚風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2-07-23 20:29
來自: HONG KONG
聯繫:

文章 晚風 »

搞正了

~~~但用了自制的黑色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