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耶~什麼也不懂........
我看見有很多風格和表情符號也是下載
上傳到什麼什麼的......但是我不明白上傳到什麼地方呢=.=
也看到有很多Html,但也不知放到那去=-=
可教教我嗎?
http://www.forumscity.net/phpbb/index.php?id=blue
這是我的論壇=0=可教教我怎樣改嗎?
[問題]怎樣裝風格?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messagebox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981
-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