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怎樣裝風格?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吠吠。~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3-12-14 18:55

[問題]怎樣裝風格?

文章 ~。吠吠。~ »

我是新手耶~什麼也不懂........

我看見有很多風格和表情符號也是下載

上傳到什麼什麼的......但是我不明白上傳到什麼地方呢=.=

也看到有很多Html,但也不知放到那去=-=

可教教我嗎?

http://www.forumscity.net/phpbb/index.php?id=blue

這是我的論壇=0=可教教我怎樣改嗎?
desig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30
註冊時間: 2003-10-31 00:36
聯繫:

文章 design »

嗯..您那個是申請的,不會讓你改的?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你等design大大推出申請吧...
用design大大的根本不用改...因為已經夠漂亮了ˊ.ˋ||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吠吠。~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3-12-14 18:55

文章 ~。吠吠。~ »

想問問太約何時出???也是申請的嗎?
messagebox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81
註冊時間: 2003-02-24 23:34

文章 messagebox »

design 寫:嗯..您那個是申請的,不會讓你改的?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你那個水族箱的感覺是怎麼做的~
圖檔
別跟我說flash
我是想知道那種漸層是怎麼上色的
頭像
Apache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9
註冊時間: 2002-09-08 04:18

文章 Apache »

messagebox 寫:
design 寫:嗯..您那個是申請的,不會讓你改的?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你那個水族箱的感覺是怎麼做的~
圖檔
別跟我說flash我是想知道那種漸層是怎麼上色的
好棒的圖... :mrgreen: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2000 Advance Server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3.0
●phpBB2版本:phpBB 2.0.8a
●風格版本:FIsubice
夢幻LUGIA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52
註冊時間: 2003-11-16 07:27
來自: 竹貓不忠實會員

文章 夢幻LUGIA »

應該是用別的繪圖軟體弄好存成點陣圖再到FLASH裡搞

以上......只是猜的〈歐飛〉

真的好棒阿,超有個人風格的 8)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