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我的站也算成功了嗎????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knives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3-11-24 22:00
聯繫:

[問題]我的站也算成功了嗎????

文章 knives »

我的站也用好了,可是有一個風格覺得用起來怪怪的
就是這個
http://knivesvash.adsldns.org/snap5.png
覺得底色怎麼都是黑色的
可能是我用預設的吧\r
可是我現在的這個站用的風格是http://knivesvash.adsldns.org/
看起來就滿正常的,我想是不是原來的風格就是這樣呢???
各位好,我是快要接觸php的新手
為什麼這麼說呢\r
因為我還沒搞定我的php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