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關於首頁的java放置!!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dna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3-02-19 10:37
來自: 台北縣

[問題]請問關於首頁的java放置!!

文章 dna »

請問一下...
我本來在overall_header.tpl裡面加了一段java的語法..
那是一個開啟banner小視窗的語法!!

可是這樣一來!
只要我點任何版面或是換頁..那個banner就跑出來一次!!
有點轟炸!!

想請教大家!!
如果我只想在PBPbb的首頁出現一次時...
我應該把Java的那段語法放在哪一段或是哪一個檔案??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index_body.tpl
頭像
dna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3-02-19 10:37
來自: 台北縣

文章 dna »

請問一下!!
裡面都是一些Table的格式...
我的語法是不是就直接放在最上面??
GeniusKiKi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86
註冊時間: 2003-10-28 14:50

文章 GeniusKiKi »

直接放在最上面就可以了
再也不當爛好人...
好人是小白轉型成大白的墊腳石...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dna 寫:請問一下!!
裡面都是一些Table的格式...
我的語法是不是就直接放在最上面??
這部分小心點放 . 防放好就會出現 Java 語法錯誤 ..
開啟 : index_body.tpl
找到 :

代碼: 選擇全部

<!-- END switch_user_logged_in -->
加在下面即可 . 但是注意一點 . 找不到沒關係 ..
只要找有 <!-- END (結尾的才行喔^^)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頭像
dna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3-02-19 10:37
來自: 台北縣

文章 dna »

我是直接插放在最上面\r
已經可以了!!
這樣只有在第一次連到首頁或回到首頁時才會跳出banner...
我都是把他拿來當發布公告用.....
感謝兩位的熱心即時回覆!!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