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我本來在overall_header.tpl裡面加了一段java的語法..
那是一個開啟banner小視窗的語法!!
可是這樣一來!
只要我點任何版面或是換頁..那個banner就跑出來一次!!
有點轟炸!!
想請教大家!!
如果我只想在PBPbb的首頁出現一次時...
我應該把Java的那段語法放在哪一段或是哪一個檔案??
[問題]請問關於首頁的java放置!!
版主: 版主管理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