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跳到內容
版主: 版主管理群
文章 由 GeniusKiKi » 2004-01-06 09:54
aiken 寫:大家來看看 小畫家武功秘笈, 原來小畫家也可以做到這樣.... http://home.kimo.com.tw/q3dc.tw/pbrush.htm
文章 由 StickyKid » 2004-01-07 19:42
GeniusKiKi 寫:aiken 寫:大家來看看 小畫家武功秘笈, 原來小畫家也可以做到這樣.... http://home.kimo.com.tw/q3dc.tw/pbrush.htm 好神奇~ o_O 我都是使用 PhotoImpact 8
文章 由 GeniusKiKi » 2004-01-07 19:45
StickyKid 寫: PhotoImpact 8 也沒好用到哪裡去阿 XD.... 我都用PS7 小畫家
文章 由 ansonku » 2004-01-07 19:50
文章 由 StickyKid » 2004-01-07 21:03
GeniusKiKi 寫:StickyKid 寫: PhotoImpact 8 也沒好用到哪裡去阿 XD.... 我都用PS7 小畫家 比小畫家好用一點 佛陀夏普功能太強大了 不適合我們這種一般使用者 入門 -> 小畫家 進階 -> PhotoImpact 高階 -> 佛陀夏普
文章 由 GeniusKiKi » 2004-01-07 22:59
StickyKid 寫: 不會吧..... PhotoShop...的話.... 我也不是很會用 XD 我是覺得我如果用PhotoImpact...只會用佰寶香 XDXD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