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徵求人幫我修改版面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Europa-F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2-08-13 11:29
聯繫:

文章 Europa-F »

看日期好像我來晚了, 不過還是回應一下

我最近剛好改過整個 phpBB 的版面, 有空大家可以研究研究.
剛好沒事, 到處走走.
atthis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16
註冊時間: 2003-07-29 19:16

文章 atthis »

剛剛才注意到這一篇
好奇作個測試
我跑600萬次要………\r
跑不出來(超過30秒)

改成100萬次要
8.8897180557251
嗚~~我可憐的舊電腦…
發展中 Mod
禁止發言 (水桶名單)
有興趣的人一起來討論喔~~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