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標題便這樣要從ccs改還是????
http://dob.tnc.edu.tw/themes/old/showPa ... s=2908&t=6
[問題]如何把subsilver style......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gay3925721
- 星球公民

- 文章: 59
- 註冊時間: 2003-12-18 20:00
- 來自: 士林夜市豪大大雞排
Re: [問題]如何把subsilver style....
你是說你給的網址裡頭的「網頁特效教學」要套用到那個檔案嗎?gay3925721 寫:要把標題便這樣要從ccs改還是????
http://dob.tnc.edu.tw/themes/old/showPa ... s=2908&t=6
我想應該改overall_header.tpl就可以了~
打開overall_header.tpl,然後照著網頁上寫的步驟改改看吧~
題外話:
那個特效firebird沒辦法看,所以就算你改了,
用firdbird這類mozilla系瀏覽器的人也看不見有什麼特效吧(只有白白一片....
-
gay3925721
- 星球公民

- 文章: 59
- 註冊時間: 2003-12-18 20:00
- 來自: 士林夜市豪大大雞排
Mozilla唷....... 記得在LINUX上用過
貞的滿破的~許多特效都看不到\r
不過宣稱是用正規的CSS...... 難道正規都看不到嗎~XD
貞的滿破的~許多特效都看不到\r
不過宣稱是用正規的CSS...... 難道正規都看不到嗎~XD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