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私人訊息彈出視窗醜的可以....

真的很醜吧...
而且我也試了好幾種不同的privmsgs_popup.tpl寫法
明明在fisubsilversh顯示是正常的..但是在fisubice, fisubgraysh, fiblack就是沒辦法好好的顯示出來...(我論壇上的其他風格都是正常的)
各位可以幫我想一下會這樣子的原因嗎?
以下是我fiblack的privmsgs_popup.tpl檔
代碼: 選擇全部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
function jump_to_inbox()
{
opener.document.location.href = "{U_PRIVATEMSGS}";
window.close();
}
//-->
</script>
<table width="100%"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10">
<tr>
<td class="bodyline">
<table width="100%" border="0"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4" class="forumline">
<tr>
<td class="row1" align="center"><br />
<span class="genmed">{L_MESSAGE}<br />
<br />
<a href="javascript:window.close();">{L_CLOSE_WINDOW}</a></span><br />
<br />
</td>
</tr>
</table>
</td>
</tr>
</tab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