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 如何改變文字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dunemi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4-01-17 11:46

[Question] 如何改變文字

文章 duneming »

:-? 我裝了WinterICE的風格後,一些文字都出現問題,如主題 (語系使用English時,Topics變成opics?/th>), 回覆 , 發表人 ,觀看 , 最後發表 都變成亂碼 , 請問要到哪裡修改呢?請幫幫忙,謝謝!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那你的語系為什麼不用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
dunemi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4-01-17 11:46

文章 duneming »

您好,因為用CHINESE_TRADITIONAL_TAIWAN時出現的文字會是一些看不懂的字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你試試看在網頁上按滑鼠右鍵選"編碼"=>"繁體中文"
如果可以正確顯示的話那就是你的網頁語系沒有宣告好
dunemi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4-01-17 11:46

文章 duneming »

不行呢,像"主題"的字會變成"帛?"的字樣!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PO一下你的主機那些資料或是給連結
dunemi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4-01-17 11:46

文章 duneming »

sorry , 我還沒有做到將網頁放在網路上, 我傳兩張圖,我的文字出現一些問題,還有很多奇怪的問號
1
圖檔
2
圖檔
mi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47
註冊時間: 2003-10-23 18:26
來自: 壞鄰居社區
聯繫:

文章 mit »

你一定有動過你WinterICE這個資料夾底下的東西吧~
(可能是裝mod的時候動到了)
你是用什麼編輯器編輯*.tpl檔的? 感覺起來很多特殊的code都被你搞壞掉了~

重裝吧~ :mrgreen:
圖檔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