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說阿,例如我現在裝的是SpacePilot3k的風格。
但是我把他修的跟原本的完全不同,這樣是否可以在站上提供別人下載?甚至更進一步在footer加上由Sirius修改之類的?
[問題]風格版權問題?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Sirius Black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20
- 註冊時間: 2003-10-17 22:33
- 來自: 星銀島
- 聯繫:
-
Sirius Black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20
- 註冊時間: 2003-10-17 22:33
- 來自: 星銀島
- 聯繫:
可以看看一下我的站: http://orangex3.ez2.us/
真的跟原來的SpacePilot3K完全不一樣吧?
真的跟原來的SpacePilot3K完全不一樣吧?
理論上妳可以在裡面寫個README檔,說明一下你的風格是來自於何處,並且將它重新命名為一個新的風格範本\r
沒記錯的話,要做輸出的動作...
這樣就能夠有一個完整的新風格範本使用\r
當然你要給人下載也是不無不可,不過我更會建議你可以到官方站上做發布的動作
記住,發布的最好是原始版本的修改(也就是沒有安裝過MODS的形式)
沒記錯的話,要做輸出的動作...
這樣就能夠有一個完整的新風格範本使用\r
當然你要給人下載也是不無不可,不過我更會建議你可以到官方站上做發布的動作
記住,發布的最好是原始版本的修改(也就是沒有安裝過MODS的形式)
外掛問題區發問格式就在這裡,請務必一定照著格式來~!
你不照著規則來,就算是神也搞不清楚你的問題在哪裡!
新手問問題不是罪惡
罪惡的是自己沒有先做好本分和功課,說話的口氣也不好,再加上態度有好像我們這群人欠你多少似的~~!!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發問比率最高的句子翻譯:
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請確認install和contrib資料夾已被刪除(奇怪,翻一下英漢字典有這麼困難嗎)
你不照著規則來,就算是神也搞不清楚你的問題在哪裡!
新手問問題不是罪惡
罪惡的是自己沒有先做好本分和功課,說話的口氣也不好,再加上態度有好像我們這群人欠你多少似的~~!!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發問比率最高的句子翻譯:
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請確認install和contrib資料夾已被刪除(奇怪,翻一下英漢字典有這麼困難嗎)
-
Sirius Black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20
- 註冊時間: 2003-10-17 22:33
- 來自: 星銀島
- 聯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