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風格版權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Sirius Blac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0
註冊時間: 2003-10-17 22:33
來自: 星銀島
聯繫:

[問題]風格版權問題?

文章 Sirius Black »

就是說阿,例如我現在裝的是SpacePilot3k的風格。
但是我把他修的跟原本的完全不同,這樣是否可以在站上提供別人下載?甚至更進一步在footer加上由Sirius修改之類的?
藝術(數位或者傳統~)討論的論壇喔~~大家來看看吧~
包含各式各樣比刷下載... 教學文章~ 請各為多多來看看阿!!
http://orangex3.ez2.us/
[/url]
Sirius Blac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0
註冊時間: 2003-10-17 22:33
來自: 星銀島
聯繫:

文章 Sirius Black »

可以看看一下我的站: http://orangex3.ez2.us/
真的跟原來的SpacePilot3K完全不一樣吧?
藝術(數位或者傳統~)討論的論壇喔~~大家來看看吧~
包含各式各樣比刷下載... 教學文章~ 請各為多多來看看阿!!
http://orangex3.ez2.us/
[/url]
頭像
godbles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47
註冊時間: 2002-05-17 06:02
來自: 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
聯繫:

文章 godbless »

理論上妳可以在裡面寫個README檔,說明一下你的風格是來自於何處,並且將它重新命名為一個新的風格範本\r

沒記錯的話,要做輸出的動作...
這樣就能夠有一個完整的新風格範本使用\r

當然你要給人下載也是不無不可,不過我更會建議你可以到官方站上做發布的動作
記住,發布的最好是原始版本的修改(也就是沒有安裝過MODS的形式)
外掛問題區發問格式就在這裡,請務必一定照著格式來~!
你不照著規則來,就算是也搞不清楚你的問題在哪裡!
新手問問題不是罪惡
罪惡的是自己沒有先做好本分和功課,說話的口氣也不好,再加上態度有好像我們這群人欠你多少似的~~!!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發問比率最高的句子翻譯:
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請確認install和contrib資料夾已被刪除(奇怪,翻一下英漢字典有這麼困難嗎)
Mac
百戰天龍馬蓋先
百戰天龍馬蓋先
文章: 2590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來自: MacphpBBMOD
聯繫:

文章 Mac »

風格來說是難講的,尤其是圖片的部分,不像 phpBB 其他檔案是 GPL,圖片是可以有版權的。我會建議你在提供讓他人下載前,先取得原作者的同意會比較恰當,或者到原作者的網站看看使否有版權宣告的內容(沒有並不表示就沒有版權喔)

~Mac
+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phpBB 官網 | 竹貓星球 | MacphpBBMOD | 我的服務
Sirius Blac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0
註冊時間: 2003-10-17 22:33
來自: 星銀島
聯繫:

文章 Sirius Black »

謝謝,我會去問問看得
藝術(數位或者傳統~)討論的論壇喔~~大家來看看吧~
包含各式各樣比刷下載... 教學文章~ 請各為多多來看看阿!!
http://orangex3.ez2.us/
[/url]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