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新風格都是直接繼續用 subSilver 這個風格的文件夾,只要改 CSS 和後台風格就可以了
從沒用過兩個和以上的風格,所以的你問題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知道你現在這個風格是另外建一個資料夾還是用原有的風格去換的?
~Mac
[問題]更換風格後的欄位圖示如何修改(解決) ?
版主: 版主管理群
我是建立一個新的資料夾來新增的 (檔案也是慢慢加進去) ..Mac 寫:我換新風格都是直接繼續用 subSilver 這個風格的文件夾,只要改 CSS 和後台風格就可以了
從沒用過兩個和以上的風格,所以的你問題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知道你現在這個風格是另外建一個資料夾還是用原有的風格去換的?
~Mac
但是目前配色是參考 grey 來跑 ...
風格 . 我真是搞不懂你啊=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