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無法更換系統管理風格?
版主: 版主管理群
[風格]無法更換系統管理風格?
最近替phpbb論壇更換了一款風格,當進入論壇首頁,一切顯示正常,可是從「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點擊登入,卻發現控制台的風格,還是舊一款的設計樣式……想請問各位,是否更換風格時做漏了任何手續?還是要開啟一些檔案來修改路徑?
可能你選擇的風格沒有修改到後端控制台吧
(蠻多這種風格的...)
你多裝幾套風格就知道囉
你多裝幾套風格就知道囉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6 02/24更新)
七點要求:
1. 發問前先搜尋,確定沒有重複後再發表
2. 主題要明確
3. 依照發問格式
4. 禁連續推文
5. 請盡量減少使用地方性語言
6.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前輩們 ^^
7. 請不要將檔案內容完整貼出喔! 只要提供問題行及上下各五行就可以了
七點要求:
1. 發問前先搜尋,確定沒有重複後再發表
2. 主題要明確
3. 依照發問格式
4. 禁連續推文
5. 請盡量減少使用地方性語言
6.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前輩們 ^^
7. 請不要將檔案內容完整貼出喔! 只要提供問題行及上下各五行就可以了
有些風格沒有做另外後端控制台,就直接拿預設的來用,反正給一般會員看的都ok,管理員看不看到美觀的倒是無所謂.......
[必看] phpBB 架站討論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學好phpBB的訣竅:
1. 善用竹貓星球的搜尋功能,可以找到所有相似並解決的主題。
2. 簡單清楚的把你的問題打在主題上,讓懂的人一看就能了解。
3. 依照發文格式發文,能幫助大家比較容易的找出問題在那裡。
4. 一時沒有回應不表示沒人理你,大家都需要一點思考的時間。
5.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高手們。
切記:PM並不能解決問題,版上發問可以集大家的意見,您的問題可能更快的被解決.....
↑蘿莉不在此限.......XD"
學好phpBB的訣竅:
1. 善用竹貓星球的搜尋功能,可以找到所有相似並解決的主題。
2. 簡單清楚的把你的問題打在主題上,讓懂的人一看就能了解。
3. 依照發文格式發文,能幫助大家比較容易的找出問題在那裡。
4. 一時沒有回應不表示沒人理你,大家都需要一點思考的時間。
5.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高手們。
切記:PM並不能解決問題,版上發問可以集大家的意見,您的問題可能更快的被解決.....
↑蘿莉不在此限.......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