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無法更換系統管理風格?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kiwi007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4-01-27 04:46

[風格]無法更換系統管理風格?

文章 kiwi007 »

最近替phpbb論壇更換了一款風格,當進入論壇首頁,一切顯示正常,可是從「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點擊登入,卻發現控制台的風格,還是舊一款的設計樣式……想請問各位,是否更換風格時做漏了任何手續?還是要開啟一些檔案來修改路徑?
動機不明
喝咖啡的綠皮猴
喝咖啡的綠皮猴
文章: 1179
註冊時間: 2002-03-06 20:37
來自: GOP (重啟)

文章 動機不明 »

可能你選擇的風格沒有修改到後端控制台吧 :roll: (蠻多這種風格的...)

你多裝幾套風格就知道囉 ;-)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6 02/24更新)
七點要求:
1. 發問前先搜尋,確定沒有重複後再發表
2. 主題要明確
3. 依照發問格式
4. 禁連續推文
5. 請盡量減少使用地方性語言
6.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前輩們 ^^
7. 請不要將檔案內容完整貼出喔! 只要提供問題行及上下各五行就可以了
幻狼神威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89
註冊時間: 2002-10-29 01:54
來自: 薔薇幻境
聯繫:

文章 幻狼神威 »

有些風格沒有做另外後端控制台,就直接拿預設的來用,反正給一般會員看的都ok,管理員看不看到美觀的倒是無所謂.......
[必看] phpBB 架站討論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學好phpBB的訣竅:
 1. 善用竹貓星球的搜尋功能,可以找到所有相似並解決的主題。
 2. 簡單清楚的把你的問題打在主題上,讓懂的人一看就能了解。
 3. 依照發文格式發文,能幫助大家比較容易的找出問題在那裡。
 4. 一時沒有回應不表示沒人理你,大家都需要一點思考的時間。
 5.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高手們。


切記:PM並不能解決問題,版上發問可以集大家的意見,您的問題可能更快的被解決.....
   ↑蘿莉不在此限.......XD"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templates/subSilver/admin/page_header.tpl

<link rel="stylesheet" href="../templates/subSilver/{T_HEAD_STYLESHEET}" type="text/css" />

紅色部分改成正確的路徑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