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怎樣可以使內頁縮小一些?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bbk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80
註冊時間: 2003-12-21 11:32

[問題]請問怎樣可以使內頁縮小一些?

文章 bbk »

請問怎樣可以使內頁縮小一些 ? 

(好像竹貓星球版面一樣,簡單的來說就是圓形內框比較小, 看一看, 竹貓星球網頁的左手面還有很多空位(大約有1.5cm), 但是你們看一看這個網站:http://www.princess.com.tw/phpBB/index.php ,它的內頁幾乎靠近邊界。)

請問怎樣改才能做到 ?
最後由 bbk 於 2004-05-24 18:01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Re: [問題]請問怎樣可以使內頁縮小一此 ?

文章 吉川拓也 »

bbk 寫:請問怎樣可以使內頁縮小一些 ? 

(好像竹貓星球版面一樣,簡單的來說就是圓形內框比較小, 看一看, 竹貓星球網頁的左手面還有很多空位(大約有1.5cm), 但是你們看一看這個網站:http://www.princess.com.tw/phpBB/index.php ,它的內頁幾乎靠近邊界。)

請問怎樣改才能做到 ?
編輯 : overall_header.tpl
找到 :

代碼: 選擇全部

<table class="bodyline" width="10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border="0">
把裡面的100%調整成你要的即可 ~

另外你剛找的mod請用搜尋找 : 禁止訪客權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C2s%C4%FD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C2s%C4%FD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bbk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80
註冊時間: 2003-12-21 11:32

文章 bbk »

非常感謝回覆
http://www.dididoo.com/util/chinput/
--------------------------------------------------------------------------------------------------------------
PS.
1. 歡迎隨便發私訊問我 ,例如住哪裏、今年幾歲? 我有閒情跟你聊,我不會回答你"你是幹啥的?"。
2. 本人秉持長期自動現身狀態,以確實其自身自由、坦蕩為人。
3. 男女不拘、來擾我啦。 (不要來廣告)
4. 未婚女性歡迎交流!!....。(笑

::::::::::::::::::::::::::::::::::::::::::::::::::::::::
好的! → 馬上按一下這裡圖檔發個私訊給我聯系 !
::::::::::::::::::::::::::::::::::::::::::::::::::::::::
bbk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80
註冊時間: 2003-12-21 11:32

文章 bbk »

只能縮小兩邊,若果上下也想縮小要怎樣 ?
找了很久也沒找到“Height”
http://www.dididoo.com/util/chinput/
--------------------------------------------------------------------------------------------------------------
PS.
1. 歡迎隨便發私訊問我 ,例如住哪裏、今年幾歲? 我有閒情跟你聊,我不會回答你"你是幹啥的?"。
2. 本人秉持長期自動現身狀態,以確實其自身自由、坦蕩為人。
3. 男女不拘、來擾我啦。 (不要來廣告)
4. 未婚女性歡迎交流!!....。(笑

::::::::::::::::::::::::::::::::::::::::::::::::::::::::
好的! → 馬上按一下這裡圖檔發個私訊給我聯系 !
::::::::::::::::::::::::::::::::::::::::::::::::::::::::
GeniusKiKi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86
註冊時間: 2003-10-28 14:50

文章 GeniusKiKi »

上下要留空多一點
請直接在表格外使用 <br /> 語法即可
再也不當爛好人...
好人是小白轉型成大白的墊腳石...
gilels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0
註冊時間: 2003-07-06 11:26
來自: 乙頻道
聯繫:

文章 gilels »

原則雖然相同,但並不是每種風格的碼都一樣的,可用「框」、「寬度」等字眼搜尋一下。
www.anyone.idv.tw

   |  ||
 
欣然,而冷漠
 如兩朵雲無聲的撞擊

   |||  | ||   |    |
     ||  |
        |  | |  
圖檔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