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plus1.3風格的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26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4-02-02 02:12

[問題]plus1.3風格的問題

文章 26 »

很不好意思..分站是不是掛點了???
我原本是分站的會員...最近剛好架好plus1.3..所以有些問題要發問...而剛好最近
這幾天都上不去...實在忍不住..所以來這邊發問 XD
不知道這裡可不可以問有關於plus1.3的問題???
如果可以問題如下::::
我原本要更改風格..爬了2天的文章..沒有見到完整的說明(sorry我太笨了)><...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提示一下笨小弟.....
是否這裡 http://styles.phpbb2.de/ 的所有風格都可以套用在plus1.3???
更改方式及路徑???
先謝謝回覆的大大^^ :lol:
Mac
百戰天龍馬蓋先
百戰天龍馬蓋先
文章: 2590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來自: MacphpBBMOD
聯繫:

文章 Mac »

+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phpBB 官網 | 竹貓星球 | MacphpBBMOD | 我的服務
26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4-02-02 02:12

文章 26 »

有感謝MAC大大...^^
您還記得我嗎???我是前幾天剛在分站註冊的那位新人......
由於分站一直上不去..所以只好來這發問plus1.3的問題.(分站真的掛了嗎??)
您給我的那個連結是1.2的..請問1.3適用嗎???
更改方式是否將"Templates"這個資料夾蓋過既可???
需注意哪些事項????
ps.sorry..這邊好像沒有人討論plus1.3...所以雖爬過文還是希望能更清楚.正確..
請見諒^^
Mac
百戰天龍馬蓋先
百戰天龍馬蓋先
文章: 2590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來自: MacphpBBMOD
聯繫:

文章 Mac »

分站應該很快就會恢復正常了,希望能等到正常後再到分站詢問喔

我也不清楚那邊提供的 1.2 風格能否用在 1.3 上面(因為我不是 plus 的使用者)

~Mac
+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phpBB 官網 | 竹貓星球 | MacphpBBMOD | 我的服務
26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4-02-02 02:12

文章 26 »

Mac 寫:分站應該很快就會恢復正常了,希望能等到正常後再到分站詢問喔

我也不清楚那邊提供的 1.2 風格能否用在 1.3 上面(因為我不是 plus 的使用者)

~Mac
MAC大大謝謝您喔^^
因為急著架好..所以才會來這發問的....sorry ><
頭像
godbles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47
註冊時間: 2002-05-17 06:02
來自: 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
聯繫:

文章 godbless »

1.2的風格並不適合用在1.3上面\r

你原來找的網址裡面的都可以套用在官方版的PLUS1.3上面
外掛問題區發問格式就在這裡,請務必一定照著格式來~!
你不照著規則來,就算是也搞不清楚你的問題在哪裡!
新手問問題不是罪惡
罪惡的是自己沒有先做好本分和功課,說話的口氣也不好,再加上態度有好像我們這群人欠你多少似的~~!!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發問比率最高的句子翻譯:
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請確認install和contrib資料夾已被刪除(奇怪,翻一下英漢字典有這麼困難嗎)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