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是分站的會員...最近剛好架好plus1.3..所以有些問題要發問...而剛好最近
這幾天都上不去...實在忍不住..所以來這邊發問 XD
不知道這裡可不可以問有關於plus1.3的問題???
如果可以問題如下::::
我原本要更改風格..爬了2天的文章..沒有見到完整的說明(sorry我太笨了)><...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提示一下笨小弟.....
是否這裡 http://styles.phpbb2.de/ 的所有風格都可以套用在plus1.3???
更改方式及路徑???
先謝謝回覆的大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