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第一次建phpbb....改動後會走樣~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Sirius Black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20
- 註冊時間: 2003-10-17 22:33
- 來自: 星銀島
- 聯繫:
您的問題,我也曾經吃足了苦頭!Pakpak 寫:不論是修改...或完全沒有更改~
只要我開這個file overall_header.tpl
再按save overwrite.....就會變成那樣子(>_<)
包不住所有內容啊~~~~~~
~請留意上圖白底位置~
幸好當時有高手 maostudio 大大指點,要不然我自己可能想破頭都找不出原因…
如果你是這樣:
開啟檔案後,什麼也沒做就關掉,dreamweaver 還是會問你要不要存檔,而你因為反射動作而給他存檔了,那麼,答案就是:
dreamweaver 動過你的原始檔,他自作聰明的幫你把沒收尾的 html 碼加了一些東西…
最糟的是:如果你是「有」修改檔案後再「理所當然的」存檔,那就更容易完全被 DW 矇在鼓裡…打死也沒想到 DW 會偷偷的「幫」你加料了啊!
例如:
代碼: 選擇全部
<br /> //原始檔案到這一行就結束了
[color=darkred]</table> //該死的 Dreamweaver 自作聰明的給他加上這一行! [/color]例如:
那...(=_=).....我要每一行都要check 一下嗎?...
那麼.........要看差不200~300行了嗎?......
還有....它只會自己加上</table> ????
或有其他會加上?
如果只有</table>....那會好辦一點 =_=''
代碼: 選擇全部
<br /> //原始檔案到這一行就結束了
[color=darkred]</table> //該死的 Dreamweaver 自作聰明的給他加上這一行! [/color]那麼.........要看差不200~300行了嗎?......
還有....它只會自己加上</table> ????
或有其他會加上?
如果只有</table>....那會好辦一點 =_=''
Design By╭(  ̄▽ ̄ )╮
-
GeniusKiKi
- 竹貓忠實會員

- 文章: 1086
- 註冊時間: 2003-10-28 14: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