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第一次建phpbb....改動後會走樣~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Sirius Blac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0
註冊時間: 2003-10-17 22:33
來自: 星銀島
聯繫:

文章 Sirius Black »

搞這些最好先去學HTML....會順手很多
藝術(數位或者傳統~)討論的論壇喔~~大家來看看吧~
包含各式各樣比刷下載... 教學文章~ 請各為多多來看看阿!!
http://orangex3.ez2.us/
[/url]
gilels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0
註冊時間: 2003-07-06 11:26
來自: 乙頻道
聯繫:

文章 gilels »

Pakpak 寫:不論是修改...或完全沒有更改~
只要我開這個file overall_header.tpl
再按save overwrite.....就會變成那樣子(>_<)
包不住所有內容啊~~~~~~

圖檔

~請留意上圖白底位置~
您的問題,我也曾經吃足了苦頭!
幸好當時有高手 maostudio 大大指點,要不然我自己可能想破頭都找不出原因… :mrgreen:
:arrow: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7768

如果你是這樣:
開啟檔案後,什麼也沒做就關掉,dreamweaver 還是會問你要不要存檔,而你因為反射動作而給他存檔了,那麼,答案就是:

dreamweaver 動過你的原始檔,他自作聰明的幫你把沒收尾的 html 碼加了一些東西…

最糟的是:如果你是「有」修改檔案後再「理所當然的」存檔,那就更容易完全被 DW 矇在鼓裡…打死也沒想到 DW 會偷偷的「幫」你加料了啊!

例如:

代碼: 選擇全部

     <br />         //原始檔案到這一行就結束了 
[color=darkred]</table>          //該死的 Dreamweaver 自作聰明的給他加上這一行! [/color]
www.anyone.idv.tw

   |  ||
 
欣然,而冷漠
 如兩朵雲無聲的撞擊

   |||  | ||   |    |
     ||  |
        |  | |  
圖檔
Pakpa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5
註冊時間: 2004-01-27 09:57
來自: ~設計天國~
聯繫:

文章 Pakpak »

例如:

代碼: 選擇全部

     <br />         //原始檔案到這一行就結束了 
[color=darkred]</table>          //該死的 Dreamweaver 自作聰明的給他加上這一行! [/color]
那...(=_=).....我要每一行都要check 一下嗎?...
那麼.........要看差不200~300行了嗎?......
還有....它只會自己加上</table> ????
或有其他會加上?
如果只有</table>....那會好辦一點 =_=''
Design By╭(  ̄▽ ̄ )╮
gilels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0
註冊時間: 2003-07-06 11:26
來自: 乙頻道
聯繫:

文章 gilels »

Pakpak 寫: 那...(=_=).....我要每一行都要check 一下嗎?...
那麼.........要看差不200~300行了嗎?......
還有....它只會自己加上</table> ????
或有其他會加上?
如果只有</table>....那會好辦一點 =_=''
如果你的情況就是我遇過的那種,那可以先查最後一個 </table>,改回來之後應該就好了,如果不是的話……希望有人可以幫上你!加油!
www.anyone.idv.tw

   |  ||
 
欣然,而冷漠
 如兩朵雲無聲的撞擊

   |||  | ||   |    |
     ||  |
        |  | |  
圖檔
GeniusKiKi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86
註冊時間: 2003-10-28 14:50

文章 GeniusKiKi »

基本上...
應該是沒有正常收尾的 tpl
Dreamweaver 都會自動幫你收尾
所以建議還是不要使用 Dreamweaver 編輯比較好
再也不當爛好人...
好人是小白轉型成大白的墊腳石...
Pakpa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5
註冊時間: 2004-01-27 09:57
來自: ~設計天國~
聯繫:

文章 Pakpak »


由於得到各位的支持~
小弟終於完全解決了問題,
謝謝 :-P
Design By╭(  ̄▽ ̄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