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是否有辦法把裡面ㄉ風格檔(tpl)改成動畫(swf)
可以的化要用什麼方法ㄋ
[問題]是否有辦法結合動畫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用FLASH作喔...
其實我和HTD都有想過
不過太麻煩了
*.php都要動到 ||||
其實我和HTD都有想過
不過太麻煩了
*.php都要動到 ||||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默....不要用注音文喔
這個嘛~~其實只要負責Flash的介面問題
這方面我不熟... 紙完過ASP+FLASH
不過PHP要動的可能會少點
變數都幫你寫好了
不過有幾個問題....
就是頭像..... 你要用個空白文件讀入頭像的^^"
這個嘛~~其實只要負責Flash的介面問題
這方面我不熟... 紙完過ASP+FLASH
不過PHP要動的可能會少點
變數都幫你寫好了
不過有幾個問題....
就是頭像..... 你要用個空白文件讀入頭像的^^"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