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討論]我想令申請的人......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Pakpa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5
註冊時間: 2004-01-27 09:57
來自: ~設計天國~
聯繫:

[問題][討論]我想令申請的人......

文章 Pakpak »

我想令...
申請的人填入會form時,要打一些特定資料..
例如...職業, 國籍....
有這樣的mod 嗎?
最後由 Pakpak 於 2004-02-09 17:53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Design By╭(  ̄▽ ̄ )╮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這好像不需要MOD就可以做到\r
只要修改PHP檔跟TPL檔
檢查是否空白就可以了
Pakpa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5
註冊時間: 2004-01-27 09:57
來自: ~設計天國~
聯繫:

文章 Pakpak »

是那一個php 頁呢?
我真的很須要
我想令註冊的人一定要填寫職業~~~~
aiken 寫:這好像不需要MOD就可以做到\r
只要修改PHP檔跟TPL檔
檢查是否空白就可以了
Design By╭(  ̄▽ ̄ )╮
Mac
百戰天龍馬蓋先
百戰天龍馬蓋先
文章: 2590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來自: MacphpBBMOD
聯繫:

文章 Mac »

想不想裝我的 Configure Member Profile Required Fields?
到外掛區找找吧\r

~Mac
+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phpBB 官網 | 竹貓星球 | MacphpBBMOD | 我的服務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usercp_register.php

你可以搜尋看看之前的文章
我有問過類似的問題

關鍵字試試看 "usercp_register.php" "必填"
Pakpa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5
註冊時間: 2004-01-27 09:57
來自: ~設計天國~
聯繫:

文章 Pakpak »

嘩.....太多了....
要慢慢看啊....
aiken 寫:usercp_register.php

你可以搜尋看看之前的文章
我有問過類似的問題

關鍵字試試看 "usercp_register.php" "必填"
Design By╭(  ̄▽ ̄ )╮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找到了...真的有點難找\r
你看看這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350
可能要認真一點看唷~~裡面應該有提到你要的東西
不過還要自己思考一下融會貫通...以你的聰明才智~一定沒問題的啦...
Pakpa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5
註冊時間: 2004-01-27 09:57
來自: ~設計天國~
聯繫:

文章 Pakpak »

謝謝你....
我會細心看唷.
Design By╭(  ̄▽ ̄ )╮
Pakpa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5
註冊時間: 2004-01-27 09:57
來自: ~設計天國~
聯繫:

文章 Pakpak »

Mac 寫:想不想裝我的 Configure Member Profile Required Fields?
到外掛區找找吧\r
~Mac
我裝了....
但不能用啊.......
或許我是用 plus 的關係吧...
對不起, 我是用plus 的(=_=)''
Design By╭(  ̄▽ ̄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